沼澤

像紙折的月亮 在那之間徘徊

【南旻】Heart

就一小段 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这些是…什么。

金南俊在某一天醒来的时候,视野里看到了几条红红的丝线,本来不怎么在意,当自己完全清醒后,看到的画面就无法让他忘记了。

大家的心脏处都有着不同的颜色,模样也各不相同,并且右手的小拇指上都系着一条红色的丝线,不知道连向哪里。

他想开口询问那是什么,但是大家好像都没有在意,估计说出来也没什么人相信吧。于是他仔细观察起来。

闵玧其的心脏好似裂开了一些,那些音乐似的符号塞满了裂口;金泰亨的心脏涂满了五颜六色的颜料,看起来很神奇;田柾国的心脏虽然很健康,但是泛着黑白的光……他就这样一个个看去,听到门口的声音后将视线转了过去。

“我回来了——”

“啊,智旻……”

金南俊刚想说‘欢迎回来’,却被他看到的心脏说不出话来。

它破烂不堪到已经没有了原来的形状,甚至还有玻璃碎片深深地插进去,好像还有鲜红的血从那里汩汩地流下来,消失在金南俊的视野里。

他擦了擦眼睛,看到的还是那样的心脏。

朴智旻笑着走近他,柔声柔气地问

“哥哥眼睛不舒服吗?我这里有眼药水,先给你吧。”

“啊……啊,谢谢。”金南俊不太会拒绝,也就收下了药水。低头的时候看到朴智旻的手上也有着那根红线,他不禁在想,智旻他,有喜欢的人吗。


近日他越发在意起朴智旻来。

在直播在镜头前的他总是很开心,逗每个人笑,也可可爱爱的,讨人喜爱。但是在镜头外总是一个人在阳台上在窗户边不知道看着什么,风吹起他的发丝,表情看起来很是寂寞。

是受了什么伤?心情不好?还是作曲不太顺利?他想了好多好多种可能,每次在想的时候,脑海里总是会浮现那时看到的朴智旻的心脏的模样,那一直叫他难以忘却。

有次他在结束舞台后说要去江边走走,金南俊想了想也说要跟去,朴智旻看起来挺高兴。

他们在江边一起骑了车,观察了草丛边搬家的小虫,一起买了好喝的饮料,走在江边的小道上。

朴智旻慢慢地踱着步,抬着头看着安静的夜景说“真美啊,今天好开心。”

金南俊愣了愣,又吸吸已经空了的饮料,踌躇之后开口对朴智旻说“智旻啊,我一直想问,其实你一直不是很开心吧,为什么………”

金南俊还在想着措辞,却被朴智旻的表情弄得说不出话来。好像是小孩子做错事被抓住了,又好像是准备了很久的惊喜被猜中了,他眼里细小的变化和嘴唇的颤抖都被金南俊看得清清楚楚。

无言许久后,朴智旻才低下头,他继续慢慢向前走着,金南俊就跟在他身后踩着他的影子走。他不知道朴智旻心里在想着什么,只是自从看到他心脏的模样和在他身边不停地听到噼里啪啦裂开的声音,就不免得紧张,然后关心起他来。

“其实,我也不是一直很开心的。”

朴智旻在前面突然开了口,转过身把金南俊拉到一旁的长椅上一起坐着。他低头看着他自己晃动双脚的样子也看起来很寂寞,金南俊想。

“我只是,从前装作开心习惯了,后来才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无忧无虑呢。”

“其实我也有很多忧伤,只是我更想给大家带来快乐罢了,人难免都会这样的不是吗?而且身边也没有人会听我念叨这些……”

“你可以找我。”

金南俊直直地打断了他的话,朴智旻转过头来看着他,眼里满是惊讶。但他眼神又暗了暗:“南俊哥很忙吧,不仅要作词作曲还要照顾我们,当队长已经是最辛苦的了,我怎么能为了我自己…”

“不是的智旻。当队长虽然累,但是我每次看你们都满意我的作曲,支持我的选择,我都会很开心,而且发自肺腑。你们的快乐和难过我当然也是可以全盘接受的,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找我,我会尽我的力量帮助你。”

朴智旻看着金南俊认真地说出这些话,酸意有点冲上鼻尖,他皱皱鼻子,又想着什么说

“哥真的很好呢……”

朴智旻移了移位子,坐得离金南俊更近了一些。

“那么………我有一个请求,哥可以答应我吗?”

“啊?当然可以,不过你要先说我才能答应………啊。”

朴智旻没等他说完,就把头慢慢地靠在了金南俊的肩膀上,他慢慢地开口。

“南俊哥真的好可靠,可靠的男人的肩膀今天就归我一下吧~”

朴智旻又无影无形地撒了个娇,金南俊的眼神开始飘忽不定。

突然手心传来了柔软的感觉,他微微低头看去,朴智旻年糕般的小手正缩在他的手心里,有点冷。

“我觉得南俊哥可能不太喜欢十指相扣,所以就这样,让我就这样待一会儿吧。”

金南俊心里莫名感觉有点紧张,心脏的位置开始不稳定地跳动着,四周安静的声音让他明显地听到自己有力的心跳。他本是不太喜欢这种近距离的身体接触的,但是朴智旻小心翼翼的动作和柔软的声音,还有快要碎掉的心脏,让他没办法拒绝。

他也轻轻回握住朴智旻的拳头,朴智旻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便安静了下来。




“嗯……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

“什么?每天都来江边走走心情会好很多吗?”



“不是哦,我的意思是,如果每天都能和南俊哥待在一起就好了。”



tbc.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